文艺学病号机(试验机)

(皮下是一只橘子妖精),未上岸的文学考研生,偶尔会分享日常啊笔记啊和喜欢的东西什么的。【极简文论】有合集。

《愿保兹善,千载为常》

大家我是文艺学病号机凌瑜www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“愿保兹善,千载为常。

欢笑尽娱,乐哉未央。皇室荣贵,寿若东王。”

我失踪了大概有一个多月吧,从考研冲刺期呢,到考研结束得了新冠,再到新冠之后躺平也没什么灵感……

这期间我也有想更新,但是突然就一切都衰竭了,也不知道发什么。至于文论,我发现我读的书还是很少,就有点不敢发……的确好像我的写起来没那么专业,所以,以后我发的时候会提醒一下是我自己粗浅的想法啦。

也不知道以什么方式出现和大家打招呼,如果大家想听的话,我或许可以发一发我一边感染新冠发烧一边咬着牙考试的经历??

或者发一发春晚吐槽??

总之很希望能和大家见面,就借着这样的机会出现啦!!!

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!!!

附上应该还没发表过的,9月写的诗歌:


评论(1)
热度(14)